约稿看置顶,文章翻小号

一期三日/一见钟情

  一期一振第一眼见到三日月就爱上了他。
  这话一点都不夸张,一期一振当时还是一把刚从炉里出来的新刀,抬眼看到近侍三日月,差点连自我介绍都没说好。
  三日月也不知是因为他的反应还是因为他的尴尬愣了愣,便笑着为他打圆场,“粟田口家的可都在等着你。”
  一期一振想不到如何接话,干脆低下头,诺诺应了声。
  他看到三日月似乎皱了皱眉,像极了对他的举动感到不喜。情窦初开(误)的失忆青年顿时慌了神,跟在三日月身后往粟田口的方向走,整个人都是混乱的。
  然后他看到前方的身影停了下来。
  “御前样……?”三日月的声音带一丝低哑,让他心里也跟着难受起来。
  但他实在不知道三日月在说什么。
  “……抱歉,走神了。”三日月顺利地说下去,声音已经回复了平稳,“那么,就在前面了。”

  可惜强装镇定的三日月也没料到一期一振失忆后有个好习惯,敏而好学,不耻下问。
  简而言之,不懂就问好宝宝。
  于是审神者立刻把那几两破事全抖搂出来了,末了加一句:“凑丰臣组吗?凑吗凑吗?”
  一期一振笑容不变,揉了揉审神者的脑袋,就维持着这笑容去见三日月,三日月因为他那疑似神游天外的表情愣了一会,才弄明白审神者把他卖了个利利索索。
  “……大可不必为这种事情烦恼。虽然曾经有过那样的关系,但既然您已经忘记了,三日月也不会纠缠——嗯?”
  一期一振采取了审神者的推荐做法,那位少女一脸神秘的微笑拍着他的肩,对他强调:“三日月特别能扯,别让他拐话题,强吻,强吻!听不懂就开房!”
  于是三日月被一期一振捧起脸,双唇相接,蓝眸瞬间睁大,金色的月牙微微摇晃,一期一振很快顺着直觉找到了让三日月舒服的方法,怀里的人很快失去了抵抗的力气,金月也被浸在水里,三日月被他紧紧拥抱着,呼吸柔软又急促。
  “……御前样?”
  “嗯。”一期一振顺利地把他往怀里带,“如果我想继续,你同意吗?”
  “……先做出举动再问,你不觉得很失礼么?”话是这么说的,但三日月的声音里只有笑意,“既然已经这样了,那也只有从命——唔!”
  强吻,强吻!审神者如此强调两遍,一期一振也就干脆利落地做了两遍。三日月整个人都不好了,直接起身走人,留给傻笑的一期一振一个干脆的背影。

  来,审神者,咱俩好好聊聊∠( ᐛ 」∠)_
  by被强吻两次觉得有必要管管孙女的本丸爷爷

梗源app今日关键词

评论(1)
热度(236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weli111 | Powered by LOFTER